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东帝汶总统期待同中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2018-11-15 23:06 新华网

来源标题:东帝汶总统期待同中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新华社雅加达11月15日电 帝力消息:东帝汶总统卢奥洛15日说,东帝汶高度重视东中友谊与务实合作,期待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当日,中国新任驻东帝汶大使肖建国向卢奥洛递交了国书,之后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卢奥洛欢迎肖建国履新,积极评价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感谢中国为东帝汶民族独立与国家发展提供宝贵支持和帮助。他还对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

肖建国说,中国第一个承认东独立并同东建立外交关系。建交16年来,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深,互利合作日益扩大,是大小国家平等相待、友好合作、互利共赢的典范。

肖建国于10月20日抵达东帝汶履新。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