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推介泰国美食 《米其林指南曼谷、普吉、攀牙2019》发布

2018-11-15 00:4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推介泰国美食 《米其林指南曼谷、普吉、攀牙2019》发布

泰国国家旅游局14日联合米其林公司发布了《米其林指南曼谷、普吉、攀牙2019》。这是继米其林去年走进曼谷后的第二本米其林泰国美食指南,并首次涵盖曼谷以外的新区域,包括普吉岛、攀牙岛和曼谷周边省份。

《米其林指南曼谷、普吉、攀牙2019》共推荐有217家餐厅和67家酒店,其中包括4家两星级餐厅,23家一星级餐厅。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表示,泰国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融合全球风味的特色美食。米其林美食指南作为全球知名的美食评鉴体系,影响力巨大。本次推出的泰国美食指南既包含奢华的顶级珍馐,也有亲民的街头美食,将泰国最难忘,最地道的饮食文化推荐给全球游客。同时,第二版米其林指南涵盖了普吉府、攀牙府及曼谷周边区域,正契合泰国推动二线城市旅游、推广美食的政策措施。

米其林指南国际总监阁文道(GwendalPoullennec)说,今年的评选标准凸显了烹饪体验的多样性。评委们感受到了主厨们对菜式丰富多样性以及为用餐者精心设计完整美食体验的用心。

泰国是东南亚第二个拥有米其林指南的国家。2017年,曼谷有17家餐厅入选米其林指南。

据悉,《米其林指南曼谷、普吉、攀牙2019》完整版于即日起在米其林网站上提供泰、英双语数字版,16日起在各大书店出售纸质书。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