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马里发生针对联合国雇员的袭击致3人死亡

2018-11-14 02:29 人民网

来源标题:马里发生针对联合国雇员的袭击致3人死亡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1月13日电 (记者李志伟)巴马科消息:马里安全部13日发布声明表示,当地时间12日晚间,该国北部城市加奥附近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导致3人死亡,另有2人受伤,伤亡情况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马里安全部表示,这一袭击的目标是联合国驻马里综合稳定特派团(简称联马团)的雇员。据报道,当地时间12日晚19时,一辆汽车进入联马团雇员的驻地并引发爆炸。住在这一营地的多为联合国的扫雷技术人员。

一家名为“支持伊斯兰与穆斯林组织”(GSIM)的极端组织随即在网上宣称对这一自杀式袭击事件负责。在这一组织的声明中称,他们的目标是驻扎英国、德国、加拿大士兵的营地。

目前,此次袭击的遇难者国籍尚未确认。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