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国际道路运输会议闭幕 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受赞赏

2018-11-09 11:07 新华网

来源标题:国际道路运输会议闭幕 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受赞赏

新华社多哈11月8日电 马斯喀特消息:国际道路运输会议8日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闭幕,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受到与会者赞赏。

本届会议由国际道路联盟和阿曼运输通信部联合举办,为期3天,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与会。会议达成“马斯喀特协议”,鼓励全球运输行业部门和机构在加强人才培养、扩大贸易往来、保护环境和加大创新力度4个方面采取一致行动,加强合作,相互理解。

参加会议的欧盟委员会前主席巴罗佐在接受采访时说,中国的发展为世界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将全球贸易连接起来,有助于消除国家间的壁垒。“一带一路”倡议的作用将在全球经济发展的各个方面显现出来。

阿曼运输通信大臣艾哈迈德认为,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完善了全球物流系统,为世界贸易发展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杨元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