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北约军舰与油轮相撞致7伤127人撤离 军舰或沉没

2018-11-09 01:2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北约军舰与油轮相撞致7伤127人撤离 军舰或沉没

挪威广播公司(NRK)报道,北约成员国挪威海军的“海尔格·英斯塔”号护卫舰与一艘油轮在挪威海岸附近相撞,导致7人受伤,127人紧急撤离,正在开展大规模救援行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日消息称,事故发生于北京时间10时左右。碰撞导致搭载137人的护卫舰失控,并向岸边漂航。其中127人被疏散,10人留在船上。

油轮上有23人,他们没有危险。

美国广播公司以题为“挪威军舰被撞击后可能沉没”的标题报道称,挪威军方表示,这艘护卫舰最近参加了北约“三叉戟”(Trident)大型军事演习,目前船只正在进水。

挪威救援中心对挪威新闻机构NTB说,这次撞击导致护卫舰的船体裂开,“它吸收的水超过了他们能抽出的水”。

挪威海岸警卫队的约翰·马里乌斯·利说,这艘长134米(442英尺)的护卫舰正在倾斜,他还说:“我们被告知,这艘护卫舰有泄漏。它应该是一种直升机燃料,但泄漏的程度尚不清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