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论坛贵州推介会在奥地利举行

2018-11-02 02:11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商业论坛贵州推介会在奥地利举行

新华社维也纳11月1日电 奥地利“2018中国商业论坛”贵州推介会10月30日至31日在克恩顿州举行。贵州省副省长卢雍政从交通、风光、文化、气候、资源、生态文明及大数据等方面向与会各界人士介绍贵州省情况。

卢雍政说,贵州省优良的生态环境为发展大数据基础设施提供了独特优势;丰富的电力资源可帮助企业降低运行成本;而地理位置和持续优化的交通条件进一步凸显了贵州省在“一带一路”倡议中中国西部重要陆海连接线的地位。

卢雍政说,贵州与奥地利优势互补,双方可加强工业、大旅游产业、大健康产业、民俗特色产业等方面的合作,推动实现多元化交流发展。

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代办刘昶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大数据、大生态、大旅游、新兴产业蓬勃兴起,已成为中国对外开放合作的重要平台,希望奥地利人民多去贵州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