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加蓬执政党赢得国民议会过半席位

2018-10-31 08:52 新华网

来源标题:加蓬执政党赢得国民议会过半席位

新华社布拉柴维尔10月30日电 利伯维尔消息:据加蓬媒体30日报道,执政党加蓬民主党在本月的国民议会选举中获胜,赢得国民议会过半席位。

加蓬媒体援引加蓬选举中心29日晚公布的初步计票结果说,加蓬民主党在本月6日和27日的两轮投票中共赢得国民议会143个席位中的98席,反对党只获得17个席位。

加蓬选举中心表示,加蓬宪法法院可接受针对投票结果的上诉。

加蓬实行两院制,议会由国民议会和参议院组成,其中,国民议会任期5年。上届国民议会本应于2016年12月结束任期,但议会选举多次被推迟。2018年4月,加蓬宪法法院决定解散国民议会,由参议院代行国民议会职能。8月,加蓬选举中心宣布于10月举行国民议会选举。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