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卡舒吉未婚妻拒绝特朗普访美邀请:只是为了舆论作秀

2018-10-28 02:1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卡舒吉未婚妻拒绝特朗普访美邀请:只是为了舆论作秀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7日报道称,沙特记者卡舒吉遇害后,美国总统特朗普曾邀请卡舒吉未婚妻哈蒂丝访问白宫。而哈蒂丝26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明确拒绝了这一邀请,并斥特朗普“只是为了舆论作秀”。

本月初,卡舒吉在进入沙特驻土耳其领事馆后“失踪”,后被证实死亡。特朗普起初对此表示相信沙特的声明,但自从土耳其官员在接受CNN采访时称卡舒吉曾遭到殴打、折磨和肢解后,特朗普又对此表示谴责。

对此,哈蒂丝26日对记者称,“特朗普前后言辞都不一致,他邀请我去白宫不过是为了得到公众的同情罢了”。

上周,哈蒂丝曾对特朗普的邀请松口,表示如果特朗普对此案件做出重大贡献,则会考虑赴约。但随即她在26日接受采访时批评特朗普的言行,并称“我现在并不想去美国。我去不去要取决于我的良心”。

哈蒂丝还提到,在特朗普发出邀请的几日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也曾给她打过电话,称该案件暂无任何进展。她认为,这通电话不过是想向她证明特朗普的话是“认真的”罢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