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马航上海飞吉隆坡客机左起落架爆胎 中断起飞

2018-10-22 01:1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马航上海飞吉隆坡客机左起落架爆胎 中断起飞

民航资源网2018年10月21日消息:据航空博主@FATIII 消息,原定今日01:30离港的马来西亚航空MH387上海浦东—吉隆坡,因左起落架爆胎而中断起飞,航班目前已经取消,所有旅客已经安全下机。初步了解到的情况是飞机起飞时,防滞刹车系统卡阻导致爆胎。

据现场图片来看,消防部门有出动喷洒泡沫防止起火。该机目前已经临时换上一个全新轮胎以便拖离滑行道,将由MH388航班运送备件至浦东更换轮胎。受轮胎碎片影响,机身多处出现损伤。浦东机场一条滑行道受此影响关闭。

环球网记者查询后发现,21日凌晨1点30分,由上海飞往吉隆坡的马来西亚MH387航班确实已经取消。

航空博主@FATIII也表示,类似的爆胎可能发生在任何公司,这样的故障实际上是飞机设计时就已经考虑到的故障,也是属于“低风险”故障。此次事件目前也没有听说人员伤亡的报告,只要你系好安全带就没事。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