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中非共和国总统:杀害中国公民的凶手将受到法律惩罚

2018-10-20 00:52 新华网

来源标题:中非共和国总统:杀害中国公民的凶手将受到法律惩罚

新华社雅温得10月19日电 班吉消息:中非共和国总统图瓦德拉近日在班吉会见中国驻中非大使陈栋时表示,杀害中国公民的凶手将受到法律惩罚,野蛮暴行不能阻碍中非和中国深化合作。

图瓦德拉再次对遇害中国公民表示哀悼,向遇害中国公民家属致以慰问。“作为中非总统,我对这起事件感到愧疚,全体中非人民也对这起事件深感不安。”

图瓦德拉谴责杀害中国公民的暴徒是阻碍中非和平与发展的公敌。他说,中非人民经历连年动乱,盼望摒弃暴力、和平发展,不能让和平公敌的野蛮暴行阻碍中非和中国之间不断深化的务实友好合作。

图瓦德拉还说,中非政府将加强对境内外国平民安全保护力度,相关安保措施将逐步落实,避免类似悲剧再次发生。

本月4日,一伙当地暴徒袭击了在中非西南部城市索索-那孔波务工的中国公民,致3名中国公民身亡,另有3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在中国驻中非大使馆敦促下,63名受案件影响的中国公民已在中非宪兵和联合国维和士兵护送下转移至喀麦隆。

据了解,中非警方已抓获十余名涉案人员,相关司法调查已启动,预计将于11月对案件进行公开审理。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乔本孝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