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雪景替代沙滩!巴西冰雪游客增加三成

2018-10-16 01:4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雪景替代沙滩!巴西冰雪游客增加三成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巴西旅行社协会(ABAV)的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巴西人将“海滩”替换成“冰雪”。2016年至2017年,巴西的冰雪旅游人数增长了30%以上。

巴西网站“Terra”10月11日报道,由于巴西的热带气候,这些旅行者正在寻求寒冷中的美丽风景,包括雪山和湖泊等。此外,滑雪运动也吸引了许多巴西家庭、夫妻和朋友出游。

巴西人常去的冰雪旅行地通常是阿根廷的巴里洛切、拉斯莱纳斯和乌斯怀亚以及智利的内瓦多山谷、波蒂略和奇廉。

“冰雪变成了一种时尚,巴西人对冰雪一直都很有向往,媒体现在也呼吁孩子们接触冰雪,因此许多家庭将此作为旅行的目标。”巴西主打冰雪旅游的旅行社Point da Neve的合伙人克里斯蒂亚诺•雷伊斯•西蒙斯(Cristiano Reis Simões)说。

随着年底即将到来,巴西的旅行机构开始帮助希望去北半球度假的游客规划行程,美国的阿斯彭和韦尔、加拿大的惠斯勒、法国的库尔舍维勒和瓦尔托朗都是理想的选择。

其实,如果幸运的话,在巴西的5个城市也可以看到下雪。其中有3个城市在南里奥格兰德州(Rio Grande do Sul),2个城市在圣卡塔琳娜州(Santa Catarina)。

南里奥格兰德州的南坎巴拉市(Cambarádo Sul)海拔为1031米,2000年7月份曾记录过零下7.2摄氏度的最低温度。该州的卡内拉(Canela)7月份的平均最低温度为7.3摄氏度,经常出现霜冻的现象,有时会出现暴风雪。同在该州的圣若泽杜斯奥森德斯(São Josédos Ausentes)海拔1403米,在2013年时下了一场大雪,持续时间超过7个小时。

位于圣卡塔琳娜州的圣若阿金市(São Joaquim)海拔为1360米,7月份平均最低温度为6摄氏度,该城市记录过的最低温是2000年7月份时的零下9度。该州另外一个城市乌鲁比斯(Urubici)是巴西最冷的城市之一,今年7月份就出现了降雪。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