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默克尔姊妹党在德国地方选举中失利

2018-10-15 10:07 人民网

来源标题:默克尔姊妹党在德国地方选举中失利

人民网讯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领导的基民盟姊妹党基社盟(CSU)14日在巴伐利亚州的地方选举中失利,选举成绩冲击默克尔执政的三党联合政府。

基社盟的得票率37.2%,比四年前下跌了10.5个百分点。这意味着其长期在该州单独执政的情况将成为历史,由于失去绝对多数优势,须同其他政党在该州联合执政。

巴伐利亚州是基社盟的大本营,自上世纪60年代便在该州执政至今。

德国政府目前由默克尔领导基督教民主联盟(CDU)、基社盟与社会民主党联合执政。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老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