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阿富汗汽车炸弹爆炸致9名塔利班人员死亡

2018-10-13 01:2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阿富汗汽车炸弹爆炸致9名塔利班人员死亡

阿富汗北部法里亚布省官员12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该省境内11日晚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9名塔利班武装人员身亡。

据该省政府发言人赛义德·萨瓦尔·侯赛尼介绍,汽车炸弹爆炸发生在11日夜晚,地点位于该省境内普什通库特地区的一处村庄附近,爆炸不排除人为操作失误引发。初步调查显示,一伙塔利班武装人员原计划使用汽车炸弹对当地军方目标伺机发动袭击,但炸药被提前引爆。

侯赛尼说,至少还有3名阿富汗塔利班组织人员在爆炸中受伤,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案情。

另据阿富汗哈马新闻社12日援引当地军方发表的声明说,此次爆炸还造成至少5名平民死亡。

目前,阿富汗塔利班组织尚未就此次事件予以表态。

阿富汗将在本月20日迎来国民议会选举。阿富汗塔利班组织日前曾发表声明呼吁阿民众抵制此次选举,指责此次选举是一场政治“阴谋”,并威胁将在选举期间针对特定目标展开袭击。该国安全部门近期已加强了各地安保措施,以进一步保障选举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