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蓬佩奥说美朝继续在解决朝核问题上取得进展

2018-10-08 10:07 新华网

来源标题:蓬佩奥说美朝继续在解决朝核问题上取得进展

新华社华盛顿10月7日电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7日结束访朝行程后表示,美朝双方继续在解决朝核问题上取得进展。

蓬佩奥7日在推特上发文说,他此次赴朝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会晤很顺利,双方在两国领导人新加坡会晤成果上继续取得进展。

这是蓬佩奥第三次以美国国务卿身份访朝。美国媒体报道说,蓬佩奥与金正恩当天进行了三个半小时的会晤,包括共进午餐。随行美国官员表示,蓬佩奥此行“比上一次”要好,但在半岛无核化问题上双方“依然有很长的路要走”。

另据韩国总统府青瓦台消息,蓬佩奥对韩国总统文在寅说,访朝期间他与金正恩就尽早举行美朝第二次领导人会晤达成共识,双方商定就会晤时间和场所继续磋商。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