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巴基斯坦反对党领导人夏巴兹·谢里夫因涉嫌腐败被羁押

2018-10-08 09:20 人民网

来源标题:巴基斯坦反对党领导人夏巴兹·谢里夫因涉嫌腐败被羁押

人民网伊斯兰堡10月6日电 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一问责法庭6日受理该国主要反对党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党主席夏巴兹·谢里夫涉嫌腐败一案,裁定将夏巴兹还押候审,并于10日后再次开庭审理该案。

据当地媒体报道,夏巴兹5日被国家问责局以涉嫌腐败为由逮捕。国家问责局当天发布的一份声明指出,夏巴兹在2013年至2018年担任旁遮普省首席部长期间,涉嫌在一个政府主导的住房建设项目中存在腐败行为。此前,国家问责局已多次传唤、问询夏巴兹,近期还逮捕了多名夏巴兹亲信。

夏巴兹被捕后,来自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的国民议会议员召开会议,对国家问责局的行为表示谴责。该党高级领导人阿亚兹·萨迪克6日表示,已提交报告请求尽快召开国民议会会议,以讨论国家问责局逮捕反对党主席夏巴兹的相关事宜。

现年67岁的夏巴兹是巴基斯坦前总理纳瓦兹·谢里夫的胞弟,此前曾3次担任旁遮普省首席部长。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丁雪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