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法政府报告:全法23座大桥结构遭损害 需要整修

2018-09-28 01:2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法政府报告:全法23座大桥结构遭损害 需要整修

据《欧洲时报》报道,26日,法国政府发布报告称,全法国有23座大桥急需修理。8月14日,意大利热那亚一座高架桥发生坍塌事故,造成至少43人死亡。事件发生后,法国交通部立即派人收集法国交通网的数据情况,制作了这一份报告。

据报道,在法交通部官网上发布的这份报告涉164座大桥,其中42座直接由国家负责监管整修,另外122座由相关公路管理公司负责。当前法国交通网共计包括2.4万座桥梁。此次交通部将这些大桥的状况划分成5个等级,其中1级最优,而3级和3U级则表示情况非常不好。但交通部同时强调说,这一等级划分只是意味着需要维修的紧急程度,不能说明安全隐患和威胁。

法国交通部称:“法国公路交通网很安全。现在整个监管确实加强了。”在意外情况下,政府不排除限制行车速度或者重型汽车。

在这个名单中,只有一座桥被评为1级,大部分桥梁被评为2级,这意味着它们仍存在极小的缺陷,而被评为2E级别的桥梁则意味着混乱情况持续,可能在短期内影响整个建筑。而3级则意味着桥梁结构遭到损害需要整修,但情况并不紧急,这一情况涉及21座桥梁。

此外,3U级别的桥梁意味着建筑损坏严重,急需修理。这两座桥分别是北方滨海布洛涅市附近位于高速公路A16Echinghen高架桥,以及南部马尔提格市附近的Caronte高架桥。目前,这两座桥都在整修当中,Caronte高架桥已整修完,其实已经不再属于3U级别,目前在等待新一轮检查。

法国交通部长博尔纳表示,她并没有等到意大利大桥事故后,才要求对法国大桥进行整修。去年,她刚上任就要求对交通网进行独立审定检测,报告结果显示,全国半数公路和三分之一的桥梁都需要整修,以避免严重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