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以色列总理强调须保持对约旦河西岸的安全控制

2018-09-27 15:04 新华网

来源标题:以色列总理强调须保持对约旦河西岸的安全控制

新华社耶路撒冷9月26日电 以色列媒体26日报道,以总理内塔尼亚胡在出席联合国大会期间强调,在任何和平协议下,以色列必须保持对约旦河西岸的安全控制权。

内塔尼亚胡当天在纽约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晤。会后,内塔尼亚胡对媒体说,以色列保持对从约旦河西岸到地中海海域地区的安全控制权,这是“无可协商的”。他相信美国的任何和平计划都将体现这一原则。

特朗普当天早些时候说,“两国方案”是解决巴以问题的“最佳”方式,他可能在二至四个月内推出巴以和平方案。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巴解组织)驻华盛顿办事处代表胡萨姆·佐姆洛特随后表示,美国在巴以和平问题上言行不一,其行动正在摧毁实现“两国方案”的可能性,特朗普的口头表态不足以让巴勒斯坦重返谈判桌。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陈文仙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