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奥内政部要求警方公告注明嫌疑人国籍和身份

2018-09-27 09:50 新华网

来源标题:奥内政部要求警方公告注明嫌疑人国籍和身份

奥地利媒体25日披露一份政府内部文件,显示内政部要求警方发布案情时注明嫌疑人的国籍和身份,同时要求警方减少与“不友好”媒体的合作。

根据《标准报》和《信使报》曝光的一封内政部电子邮件,内政部要求地方警察部门的新闻官发布案情时注明嫌疑人的国籍以及是否为寻求避难者。

奥地利政府由中右翼的人民党和右翼民粹主义政党自由党组成,内政部长由属于自由党的赫伯特·基克尔出任。

那封电子邮件显示,内政部要求警方与对内政部和警方作“片面和负面报道”媒体之间的通信减少至“法律允许范围内最低程度”;《标准报》《信使报》和另一家媒体遭点名。

邮件曝光后,基克尔遭反对党和媒体“炮轰”,社会民主党一些议员要求基克尔辞职。

内政部证实这份邮件的真实性,但称它并非源自基克尔,不是强制命令,只是建议。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惠晓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