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空中惊魂记印度男子去卫生间险误开舱门

2018-09-26 11:18 人民网

来源标题:空中惊魂记印度男子去卫生间险误开舱门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25日电,印度航空公司和媒体25日报道称,印度一名乘客在飞行中试图打开机舱门,似乎是把机舱门当成是卫生间门,上演了一场空中惊魂记。

印度捷行航空(GoAir)表示,这名男子22日搭乘从新德里(New Delhi)飞往巴特纳(Patna)的航班,他在机上试图打开机尾的机舱门。捷行航空当天透过电子邮件发声明表示,一名同行乘客发觉不对劲大叫示警,该男子随即被机组人员制止。印度媒体报道说,这名将近30岁的年轻男子是第一次坐飞机。

印度加尔各答《电讯报》(The Telegraph)引述一名机场人员的话报道,当其他乘客问这名男子在做什么时,他回应称,急需使用卫生间,并且一直猛拉舱门。

机场警官沙诺瓦克汗(Mohammad Sanowar Khan)告诉报社,当事人说,这是他生平第一次搭飞机,不清楚飞机卫生间的位置以致发生混乱。

捷行航空表示,这架班机平安抵达目的地后,这名乘客被移交有关当局,接受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老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