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可爱!小博美张牙舞爪不许任何人靠近其椰子汁

2018-09-19 08:30 环球网

来源标题:可爱!小博美张牙舞爪不许任何人靠近其椰子汁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7日报道,近日,泰国曼谷一只固执的博美犬不允许主人们靠近自己美味的饮品——椰子的视频在网上走红。别看它体型小,脾气可真爆燥。每次摄像机想靠近的时候,这只领土意识极强的小狗就开始狂吠,张牙舞爪,面露狰狞。当主人们试图阻止它喝可口的椰子汁时,它便亮出尖牙,发出尖锐的吠声,用行动告诉他们谁才是老大。

视频显示,小博美正趴在桌子上享用它的水果。当拍摄者想要靠近拍摄的时候,它就开始狂吠示威,然后又继续享用椰子汁,同时也密切关注着相机。当它享用椰子汁的时候,还能听到它示威性的低吼声。有一个人想要摸它的头,结果更加激怒了她。它开始低声咆哮,亮出尖牙。几秒后,它的主人们想要再次抚摸它的时候,它还是不领情,不愿离开自己的椰子。它的主人只好做最后一搏,想要把编织箱放在它头上来转移它的注意力。但是,这只让她变得更生气。

视频最后,很显然没有人会再来打扰它和它心爱的椰子了。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