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一女子嫌冰咖啡贵 怒用咖啡泼向收银台

2018-09-19 08:30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国一女子嫌冰咖啡贵 怒用咖啡泼向收银台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7日报道,8月30日上午10点左右,在美国纽约州一家7-eleven便利店内,一名女子结账时,因不满冰咖啡价格,将一杯冰咖啡泼向收银台内的两名店员,然后笑着离开商店,开车扬长而去。

该店位于纽约州东帕乔格的蒙托克高速公路边上,店内监控视频显示,当时,该女子正在收银台前准备买单,她点了两杯冰咖啡和一些其他食品。一名店员告知她冰咖啡价格后,该女子变得十分愤怒,向该店员大喊大叫,不停争论,而该店员则十分平静。不一会儿,这名女子挪开放在咖啡盖子上的食物,打开盖子,将整杯冰咖啡全部泼在收银台及台内的两名店员身上,接着又向两名店员大喊大叫,并在店员忙于收拾残局时,笑着离开该店,开着一辆挂有新泽西牌照的黑色汽车扬长而去。

据粗略统计,该女子的行为令该店损失了价值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400元)的香烟,这些香烟都是放置在收银台下面的。

据悉,7-eleven便利店自2018年6月起就开始售卖冰咖啡,首次推出的限时优惠价为0.99美元(约合人民币6.8元)一杯,而目前的价格为1.69美元(约合人民币11.6元)一杯。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