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舞者夫妻婚礼上热舞8分钟重温爱情故事

2018-09-19 08:30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国舞者夫妻婚礼上热舞8分钟重温爱情故事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7日报道,近日,两名专业舞者贾内尔•吉内斯特拉(Janelle Ginestra)和威廉•亚当斯(William Adams)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亨廷顿海滩完婚。在婚礼上举办了8分钟的浪漫舞会,用舞蹈重温他们的爱情故事。

该对新人于2009年10月在一次舞蹈彩排中相遇,并于2017年5月订婚。在婚礼上,新郎新娘带领宾客来到舞池,为宾客献上精心准备的开场舞。贾内尔身着白色抹胸上衣,搭配高腰喇叭裤,将头发梳成高马尾。威廉也换上牛仔夹克和宽松吊带裤。用幽默和性感元素为特色的编舞记录了两人快乐和艰难的时光。舞蹈伴奏选取歌曲串烧,包括小甜甜布兰妮的《Crazy》和麻辣鸡的《Anaconda》。除双人舞外,贾内尔与伴娘们一同齐舞,向美国流行音乐歌手艾瑞莎•弗兰克林(Aretha Franklin)致敬。

目前,该段婚礼视频在YouTube上点击量已超过21.9万次,并收到400多条评论。其中很多评论称赞了两人的精彩表演,其中一条评论写道:“祝贺你们,希望你们能一起度过美好的一生。”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