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悉尼女子偷超市食物被捕:把东西藏在内衣内裤中

2018-09-19 01:0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悉尼女子偷超市食物被捕:把东西藏在内衣内裤中

据澳洲网报道,近日,澳大利亚悉尼一名女子因试图将超市肉派藏在内裤中偷偷带走被警方逮捕,她将于本月下旬出庭接受审判。

报道称,这名来自悉尼Canley Vale地区的女子近日因为在Chatswood超市盗窃了一个肉派和4个Cadbury Twirl巧克力棒被警方逮捕。

警方表示,当时这名女子将肉派藏在内裤中并且将巧克力棒藏在内衣中,准备不付款就离开超市,但是被正巧在附近巡逻的警方拦住,警方向其询问裤子中鼓起来的部分是什么,并要求该女子出示了物品。

后来,警方以商店行窃起诉了这名女子,她将于本月下旬在Hornsby 地方法庭出庭受审。

报道称,警方将这起案件发布在社交媒体“脸书”(Facebook)上之后,引来不少网民的批评,一些网民认为这名女子是无家可归并且十分饥饿才会去超市偷食物吃,警方的做法太不近人情。

一位网民讽刺说:“我们当地有一些很能干的警察,他们会专门给那些无家可归或者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