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国防部:俄一电子侦察机在地中海上空失联

2018-09-19 00:5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俄国防部:俄一电子侦察机在地中海上空失联

俄罗斯国防部18日发布公告确认,俄军一架伊尔—20电子侦察机于17日晚间在叙利亚附近地中海上空失联。

公告称,该架飞机载有14人。17日晚莫斯科时间23时左右,该飞机在返回俄驻叙利亚赫梅米姆空军基地途中,与地面雷达失去联系。目前赫梅米姆空军基地已展开搜救行动。

公告说,飞机失联期间,4架以色列战机正在空袭叙利亚拉塔基亚省目标。此外,在此期间,俄方雷达还监测到位于地中海东海岸附近的法国护卫舰发射了导弹。

据俄新社消息,对于在以色列战机空袭叙目标期间俄飞机失联一事,以色列军方拒绝发表评论。

伊尔—20电子侦察机由伊尔18中型客机改装而来,于1970年开始装备苏联军队。苏联解体后,该型飞机仍在俄军中服役。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