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高能!挪威“死亡跳水”锦标赛上演奇葩跳水姿势

2018-09-18 10:30 环球网

来源标题:高能!挪威“死亡跳水”锦标赛上演奇葩跳水姿势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4日报道,近年来,挪威极限运动“死亡跳水”吸引了全球的关注。参赛者们从10米高的跳水板上跳下,尽可能保持身体舒展。谁的身体展开时间最长,谁就获胜。近日,第10届挪威死亡跳水世界锦标赛在首都奥斯陆举行。最终选手埃米尔•利贝克(Emil Lybekk)以其独特姿势“香肠卷侧翻跳”获得本届比赛冠军。

比赛视频显示,埃米尔登上跳水台后,信心满满地向观众挥舞手臂,示意他们“躁起来”。在热烈的掌声中,他退到护栏边,深吸了几口气,开始助跑。只见他双脚离地,稍稍侧身,整个身体几乎与水面平行。在保持身体舒展的同时,他还像香肠卷一样在空中侧身翻滚了3圈。直到快入水时,他才微微蜷缩身体以防受伤。

这一高难度动作让埃米尔拿到了全场最高分。他激动地欢呼起来,现场观众也都为他鼓掌呐喊。

据悉,这项运动起源于20世纪50年代奥斯陆一家名叫Frognerbadet的游泳馆。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这项运动才逐渐被更多人知晓。2008年,当地举办了第一届世界级锦标赛。

“死亡跳水”国际协会创始人之一的保罗•瑞格(Paul Rigault)向挪威旅游网称:“这是对勇气的测试,只需要水和跳台,任何人都可以参与。芬兰有桑拿,咱们挪威有死亡跳水!”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