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脱欧倒计时梅首相对“地位不保”论感“恼怒”

2018-09-17 09:42 人民网

来源标题:英国脱欧倒计时梅首相对“地位不保”论感“恼怒”

人民网讯 据BBC报道,英国首相特里莎·梅(Theresa May)15日表示,她对于关于自己首相之位可能不保的猜测感到“恼怒”。

在英国脱欧倒计时六个月之际,BBC广角镜(Panorama)节目采访了特里莎·梅。她在采访中表示,一切辩论都应该是关于英国的未来,而不是她个人的未来。

特里莎·梅会出此言,是因为几天前,在她所属的保守党阵营中,一些国会议员反对她的脱欧计划。这群反对者大约有50人,他们在9月11日集合起来商讨他们何时、以及如何迫使特里莎·梅下台。他们公开表示反对特里莎·梅的领导,反对特里莎·梅对脱欧的契克斯计划(Chequers plan)。契克斯阁(Chequers Court)是英国首相的官方乡间别墅。今年7月,英国政府内阁在那里就脱欧之后英国与欧盟的关系达成共识,并发表了三页的协议提案。

如果超过48名保守党议员向保守党下议院党团递交不信任特里莎·梅的公开信,那么她将可能面对来自党内的挑战——党内的不信任投票,这可能让她失去保守党党魁之位。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