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马斯克直播中抽含大麻的烟草 特斯拉股价跳水

2018-09-10 01:4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马斯克直播中抽含大麻的烟草 特斯拉股价跳水

美国特斯拉汽车公司股票价格7日大跌,跌幅一度接近9%。

股价跳水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网络直播中抽吸含有大麻的烟草、两名企业高级主管辞职。

马斯克6日深夜在YouTube网站网络直播中与美国喜剧演员乔·罗根畅谈人工智能、移民太空等话题,持续大约2个半小时。

直播期间,罗根递给马斯克一支含有大麻的烟。马斯克接过烟,边抽边聊。

马斯克说他的头脑随时冒出各种想法,“永不停止”,“很难关闭”。

他承认,运营特斯拉是“最难”工作,“让一家汽车企业生存下去非常困难”。

7日,加入特斯拉仅一个月的首席财务官戴夫·莫顿宣布辞职。莫顿说,他就任以来特斯拉“受到的公众关注程度”和“企业节奏超出我的预期”,促使他作出辞职决定。

按照莫顿的说法,他“对特斯拉及其使命、前途深信不疑”,与“特斯拉管理层或对它所作财务报告没有不同看法”。

美国彭博新闻社同一天报道,特斯拉人力资源主管加比·托莱达诺决定辞职,距离她加入特斯拉仅一年。

这家电动汽车企业面临产能不足、人员流失、汽车事故多发、现金流紧张等难题。马斯克8月7日在社交媒体放出消息,打算让特斯拉退出股票市场,导致特斯拉股价大幅波动,继而受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调查。8月24日,他宣布放弃退市计划。

路透社7日报道,特斯拉股价大跌后,华尔街一些分析师再次主张特斯拉任命一名高管,协助马斯克或干脆更换首席执行官。

“许多人在问,埃隆(·马斯克)是否仍是特斯拉的最佳首席执行官,”北德州立银行分析师弗兰克·施沃佩说,“或许他是最佳首席营销官,但特斯拉需要一名强有力的新首席执行官。”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