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柬埔寨成立最高咨询建议委员会

2018-09-07 15:15 新华网

来源标题:柬埔寨成立最高咨询建议委员会

新华社金边9月6日电 柬埔寨国王诺罗敦·西哈莫尼6日签署王令,成立最高咨询建议委员会,作为政府与政党间的磋商平台。

根据王令,该委员会由包括执政党人民党在内16个政党的30名成员组成,柬首相洪森负责落实这一王令。

今年7月,柬埔寨举行第六届国会选举,洪森领导的人民党获胜并获得国会全部125个议席。8月,洪森在与部分参选政党代表共同参加的会议上发起成立最高咨询建议委员会,表示该委员会负责对政府政策提出意见,就法律草案给出反馈,同时上报政府官员的不作为或违规行为。

9月6日,柬埔寨第六届国会第一次会议全票选举洪森为新一届政府首相,并表决通过国会领导人和内阁成员人选提名。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王迪 毛鹏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