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三小熊跟妈妈横穿公路 司机暖心让行致拥堵

2018-09-07 09:43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三小熊跟妈妈横穿公路 司机暖心让行致拥堵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5日报道,近日,有司机在美国田纳西州与北卡罗莱纳州之间的山区州际公路上拍下了逗人一幕:一只熊妈妈带着三个熊宝宝横行穿过,小熊们翻越混凝土隔离带努力跟上妈妈步伐的样子憨态可掬,惹人发笑。

这段短视频8月19日被传至网络,画面显示,三只小熊跟在母熊身后,随妈妈依次翻过公路中央的隔离带,两只小熊紧紧地跟着妈妈,但是最后一只小熊似乎有点落队,不过它拼尽全力翻过围栏,然后轻轻一跳,最终一路小跑跟上了家人,一起穿过马路进入公路对面的森林,继续它们的旅程。

据悉,当时公路上车流量较大,但很多车辆停下来耐心等待这四只熊安全穿过马路,结果引发暂时的拥堵。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