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有爱!英警方接到举报后陪孩子共度玩具枪生日派对

2018-09-07 09:42 环球网

来源标题:有爱!英警方接到举报后陪孩子共度玩具枪生日派对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5日报道,近日,在英国东部诺福克郡,警方接到一位居民的举报电话后突袭了一个男孩的八岁生日派对,发现孩子们正在花园里进行一场玩具枪枪战,原来邻居将塑料玩具枪的枪声误认为是真的枪声。在确认安全后,警察们留下来陪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生日派对。

据报道,9月1日下午,在诺福克郡安静的亚克萨姆村庄里,8岁男孩奥利弗•格林(Oliver Green)邀请了18个朋友来家中参加他的生日派对。他们在花园里用Nerf枪(一种可以发射泡沫飞镖、圆盘或泡沫球的玩具枪)进行了一场枪战。然而,由此产生的枪声和尖叫声引发了邻居的误会和电话举报。

警方抵达后,发现孩子们正在玩具枪战中庆祝生日。当警察问及谁是生日派对的小寿星,发生了什么事时,奥利弗非常谨慎地走上前,告诉他们“是我,但我不知道做错了什么”。在意识到玩具枪支没有危险后,警官们加入了孩子们的庆祝活动。这群孩子调皮地问他们是否是真正的警察,当一名警察是什么感觉,警官们一一解答,孩子们都被迷住了。

据悉,小男孩的父母在一家筹款公司工作,两人都很高兴并感激警察们让儿子的派对变得更加美好,难以忘怀。其47岁的母亲莉萨•格林(Lisa Green)说:“我当时正在厨房里和一些妈妈喝茶,突然听说车道上停着一辆警车。我想一定是有人向警方投诉了。于是我就把事情原委向警官们解释清楚。在确认安全后,他们本不需要再停留的,意识到这是孩子们的生日聚会后竟留了下来陪孩子们玩耍聊天。他们对待小朋友十分友好,孩子们玩的很开心。”

最后,警察们还与处于兴奋之中的孩子们合影留念。大约十分钟后,警察们离开了,让孩子们继续游戏。格林夫妇向警方保证不会再发出太多的枪声和爆炸声,以免让邻居们忧心忡忡。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