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女子携两袋鼠海滩旅行逗乐游客

2018-09-05 09:13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女子携两袋鼠海滩旅行逗乐游客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3日报道,美国路易斯安州巴吞鲁日的一名女子带两只幼年袋鼠在阿拉巴马州多芬岛海岸上进行第一次沙滩旅行。袋鼠憨态可掬,逗乐了在场的游客。

9月2日,两只六七个月大的小袋鼠在阿拉巴马多芬岛海滩上跳来跳去,让劳动节周末海滩上的游客十分开心。当地居民简•科威尔•沃尔顿(Jane Covel Walton)拍摄并在网上分享了这两只罕见的小可爱在沙滩上嬉戏的照片。

“是的,是六七个月大的小袋鼠。一位来自巴吞鲁日的女士抚养了他们,这是它们第一次到海滩体验沙子和海水。”沃尔顿在脸书上写道,“它们来的时候系着皮带,还穿着尿布,然后瓦尔(Val)帮它们把皮带脱下来,这样它们就可以在沙滩上跳来跳去了。”

目前,她的帖子已获得2600个赞,粉丝们纷纷询问关于这两只小动物的问题。沃尔顿补充道:“小袋鼠彬彬有礼非常友好。抚养它们的女士让它们习惯与人接触,这样就能带它们去学校了。”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