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奇葩!印度农民以牛当车水田中大跳Kiki舞

2018-09-04 13:31 环球网

来源标题:奇葩!印度农民以牛当车水田中大跳Kiki舞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日报道,近日,网上一段视频爆火,在印度一个满是稀泥的水田中,两名农民以牛当车,完成了一次别样的Kiki舞挑战。

视频开始,二人在水田里手持犁地工具驱赶着两头水牛。随着德雷克(Drake)的热曲《In My Feelings》高潮响起,他们放开手中的工具和缰绳。牛儿们还在缓缓前进,他们便面向镜头,开始激情舞蹈。脚下泥浆四溅,手臂挥舞不停,好不欢乐。

该视频时长仅40秒左右,却在短时间内获得了上万浏览量。

目前,人们对Kiki舞挑战已不陌生。虽有不少警察警告人们在驾驶汽车的过程中开门下车极其危险,但人们想要模仿这一挑战的愿望却丝毫不减。继女飞行员开舱门挑战Kiki舞之后,印度这两农民也因其独特创意走红网络。美国喜剧中心频道《每日秀》节目的主持人特里沃•诺亚(Trevor Noah)日前在节目中将他们称为Kiki舞“最强王者”,使他们进一步走红。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