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一家五口划独木舟翻船 仅母亲幸免于难

2018-09-04 00:5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国一家五口划独木舟翻船 仅母亲幸免于难

据外媒3日报道,美国一个5口之家到苏必利尔湖(Lake Superior)划独木舟时翻船,造成39岁父亲及3岁、6岁、9岁的孩子命丧湖中,仅29岁的母亲幸免于难。

美国海岸防卫队(Coast Guard)发言人哈拉夫(Alan Haraf)说,卡莉一家8月30日下午从玛德琳岛(Madeline Island)划独木舟到密西根岛(Michigan Island),但风浪变大后水灌进船造成翻覆,穿着救生衣的5人掉入开阔水域,卡莉用装在防水袋的手机传简讯求救。

收到简讯的亲属波毕乔表示:“我收到只写着911的简讯,紧接着收到‘密西根岛’。我知道他们那天要去划独木舟,我只想到要打给警察,看看警方能不能去找他们。”

但据哈拉夫表示,简讯直到发出5小时后才送达波毕乔的手机,因为落水区域附近没有讯号。

海岸防卫队队员西克勒(Justin Sickler)表示:“即使穿着必要的救生设备并受过良好训练,你到湖里时仍有可能发生各种情况。”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