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巴西小马轻松钻出栅栏 网友被娴熟“逃生术”逗乐

2018-08-30 10:19 环球网

来源标题:巴西小马轻松钻出栅栏 网友被娴熟“逃生术”逗乐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7日报道,近日,在巴西某马场内,一匹小棕马为享受栅栏外的鲜美牧草,轻松钻出松动的铁丝网。当天在场的马拉加塔马球队成员用手机记录下了这有趣的一幕,并上传至球队的脸书官方账号上。截至目前,该视频的点击量已达到380万次。

画面中,一匹小棕马从铁丝栅栏空隙处伸出右前腿,然后低头,往右一钻,头便探了出来,左前腿一抬也跟着伸了出来。接着,小马挪出身子,之后再陆续抬起左右两条后腿,最终成功脱身。刚一站稳,小马就欢快地走向一旁的青草地享受新鲜牧草了。

视频一经发出,立刻吸引了大批网友点击观看,大家似乎都被这匹小棕马娴熟的“逃生术”给逗乐了。但在调侃之余,不少网友也开始担心起小马的安全问题来。其中一位网友留言道:“难倒就没人来修一下这铁栅栏吗?再不管不顾的话,说不定哪天小马就被这个破铁丝网给缠住了。”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