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男子点燃汽车挑战开车门舞 被警方逮捕

2018-08-29 09:40 环球网

来源标题:俄男子点燃汽车挑战开车门舞 被警方逮捕

据英国《镜报》8月27日报道,近日,来自俄罗斯中南部秋明地区的男子谢尔盖•帕拉温金(Sergey Palavinkin)为挑战开车门舞录制视频时,在公共场合点燃了自己的车,随后该男子被警方逮捕拘留。视频传至网络后,该男子遭到了网友们的责骂。

开车门舞挑战是指从一辆正在行驶的汽车中跳出来,在旁边跟着加拿大说唱歌手德雷克的歌曲《In My Feelings》跳舞。在谢尔盖的跳舞视频中,他在一辆沿着城市街道向前滚动的车外跳舞。镜头切至车身,只见汽车冒出阵阵浓烟,继续向前滚动,而他的朋友们大笑着看汽车被火焰吞没。

据悉,拍完视频后不久,谢尔盖就被警方逮捕,并被拘留了一夜。视频传至网络后,网友们纷纷评论责骂其行为愚蠢。这一挑战由Instagram上的喜剧演员Shiggy发起,他在街上跳舞,汽车从身后驶过。成千上万的人模仿他的作品,但随着一些模仿者选择从车中跳出时,这一热潮发生了危险的转变。

很多粉丝在摔倒或被汽车碾过后都与死亡擦肩而过,世界各地的警察机构劝告人们不要再模仿此舞蹈。该行为在佛罗里达州可能面临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814元)的罚款或刑事指控。印度孟买的警方也警告说:“不仅对你有风险,你的行为也会让别人处于危险中。停止妨害公众的行为,否则后果自负!”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