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夫妇救助奄奄一息小喜鹊 康复后赶也赶不走

2018-08-27 10:23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夫妇救助奄奄一息小喜鹊 康复后赶也赶不走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3日报道,家住英国艾塞克斯郡,今年32岁的丹尼•伯吉斯(Danny Burgess)和26 岁的凯蒂•墨菲(Katie Murphy)夫妇,偶遇并救助了一只刚出生不久的喜鹊,现在该喜鹊已经成为他们家中的一员。

2018年上半年,丹尼夫妇在带着1岁大的斯塔福小猎犬达科塔(Dakota)散步时,经达科塔提醒,把一只从窝里掉下来奄奄一息的幼年喜鹊用夹克裹着带回了家。他们用兔子的窝为幼鸟搭建了临时住所,并照料了近7周。

在幼鸟康复期间,每天早上丹尼夫妇都会用吸管给它喂水,把达科塔的狗粮掺水喂给它。起初,这对夫妇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只希望在它死前照顾一两天,令人惊喜的是这只喜鹊渐渐康复了。丹尼夫妇给它起名叫乔西(Josie)。

乔西长大后,就住在丹尼夫妇家附近的一棵树上,每天都回来看望他们。丹尼说:“我也想过把它送走, 但它总能找到方法回来。从来没有人这么热衷于成为我的朋友。”

过去的5个月,乔西早已融入了这个家庭。丹尼说:“养它就像养猫一样。”因为乔西住在附近的树上,达科塔也喜欢上了溜进树林,和乔西一起玩,它们就像姐妹一样。最近天气炎热,丹尼夫妇经常待在屋外喝啤酒,这个时候乔西便会自己打开一罐啤酒喝一杯。丹尼夫妇在周日做烤肉的时候, 乔西也会在窗口等着它的那一份。

平日里,乔西会去做自己的事情,但会带着礼物回来。这对夫妇甚至相信乔西可能是凯蒂已故母亲特瑞娜(Terina)的灵魂。据悉,特瑞娜在2017年12月去世了,丹尼夫妇的父亲——特瑞娜的丈夫说:“这个时间点很奇妙。我们在2018年1月才搬进这所房子, 没有她在身边很奇怪。但几周后, 乔西就成了我们家的新成员,就好像是她的转世。我们把它看成亲人。这周我们要去克罗地亚参加一个婚礼,还告诉保姆好好照看它。”

此外,他又补充说:“如果我们照顾了小动物,它们反过来也会照顾我们。现在,乔西就是我家里的一员,我们救了它的命, 而它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多姿多彩。”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