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震惊!希腊酒吧顾客一分钟喝30杯烈酒

2018-08-27 10:23 环球网

来源标题:震惊!希腊酒吧顾客一分钟喝30杯烈酒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3日报道,近日,网上一段视频显示,在希腊一家酒吧里,一名来自英国的顾客顺利完成了一分钟之内喝30杯萨姆布卡酒的挑战,成功获得免单奖励,被人称之为“传奇”。该视频发布后,立即引发网友热议。

视频中的年轻男子是来自威尔士斯旺西市的克里斯•麦克亚当(Chris McAdam),今年20岁。当日,他在桑特岛一家名叫Players Sports Bar And Grill的酒吧里娱乐时,酒吧女招待告诉他:“如果你在90秒之内喝完30杯萨姆布卡(约合人民币198元),就给你免单。”于是,他接受了挑战,并开始一杯接一杯的豪饮。

视频显示,前30秒内他一刻不停,已经喝完了将近三分之二的量。突然,他好像有点难受便停了下来。旁边的女招待鼓励他道:“休息一下,时间还够。”他又再次举起酒杯。终于,在一分钟之内,克里斯喝完了30杯烈酒。

事后,他说自己虽然吐了,但已经习惯了喝烈酒。他向英国《太阳报》讲述:“喝完那30杯后我吐了好几次,但吐完也就没事了。我在斯旺西的时候,几乎每天晚上都要喝萨姆布卡,有几次比这难受多了。”

目前,该视频浏览量已达60万。但一些网友怀疑其真实性,称杯子里的是水而不是酒。随后,酒吧方评论证实那是纯正的萨姆布卡酒。

另一些网友则指责酒吧,称一次性喝如此大量的烈酒可能致命。酒吧经理西尔维亚(Silvia)向《太阳报》表示:“他是个成年人,没人能够强迫他。因为他是本店第一个接受萨姆布卡挑战的顾客,所以我让他留在店里观察了三个小时。他确定自己没问题才离开的。”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