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男子双脚可旋转180度 拥有2项世界纪录

2018-08-23 09:24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男子双脚可旋转180度 拥有2项世界纪录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1日报道,美国密歇根州一名男子能够将双脚旋转180度行走,人称“灵活先生”。这项“特异功能”为他赢得了2项世界纪录。

据悉,这名男子名叫摩西•拉纳姆,现年57岁。由于膝关节处有双软骨和额外组织,他能够将双脚旋转180度行走,双腿柔软得像果冻一样。拉纳姆骄傲地说,“我是惟一一个因为能够反向旋转双脚,行走最远距离获得世界纪录的人。”

相关视频记录下了他的“特技”表演。录像中,拉纳姆不费吹灰之力旋转双脚,使得脸与脚方向相反,快速行走起来。围观群众赞叹不已的同时也各自尝试,但终是没能如法炮制。拉纳姆很喜欢向别人展示自己的这项技能,观察别人的反应。他说,也不是人人都会惊叹,有一次一位男士直接跑开了,直呼“我受不了!”

拉纳姆是在高中意外发现自己能旋转双脚的。在医学上这种现象被称为“活动度过大”,俗称“双关节”,额外的软骨和组织使他的臀部、膝盖和脚踝格外灵活。他的儿子特瑞遗传了这种身体构造,但并不能完全旋转双脚,时间长了也会感到疼痛。

拉纳姆的“特异功能”举国闻名,他还上过不少电视节目。他表示很喜欢看到别人惊叹的表情。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