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滑稽!南非学生同鹈鹕自拍被频频“咬”头

2018-08-22 08:42 环球网

来源标题:滑稽!南非学生同鹈鹕自拍被频频“咬”头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0日报道,南非学生胡安•范登•赫弗在纳米比亚旅游时,与一只鹈鹕同框自拍。这只鹈鹕对来客十分好奇,不仅试图抢相机,而且张开嘴,想要将胡安的头卡进自己的喙里。画面十分滑稽,令人忍俊不禁。

在胡安自拍的视频中,他凑近鹈鹕,想要和它一起自拍。鹈鹕十分顽皮,试探着用喙蹭蹭胡安,随后张开大嘴,几度试图将胡安的头卡进自己的喙里,甚至张嘴想要抢相机。胡安并不恼火,大笑着想要亲它,而它看起来却并不情愿。画面十分诙谐滑稽,引人发笑。

胡安表示,这段视频中自己最满意的部分恰恰是鹈鹕张嘴“咬”他头的时候,感觉非常奇特。此外,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这种平时只能远观的动物,他感到很新奇。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