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绅士还是自私?英男子雨天让女友戴帽避雨引热议

2018-08-22 08:41 环球网

来源标题:绅士还是自私?英男子雨天让女友戴帽避雨引热议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0日报道,近日,在英国柴郡诺斯维奇,一对情侣手牵着手在雨中漫步,但是更引人注目的是男子穿着外套,女子则头戴男子外套上的可拆卸帽子。这一幕被路人拍了下来,并上传到了网上,引发网友热议。

据悉,这段视频是由26岁的杰克•香农(Jake Shannon)拍摄的。他说:“我不知道为什么这名男子选择给她的女朋友戴帽子而不是把整个外套给她,他可能不想让自己淋湿。还有可能就是他女朋友刚做了头发,戴帽子是为了保护她的新发型。这很有创意。”

目前,该视频在脸书上的观看量已达200多万次。网友们对此事也是各执己见,有人认为这是骑士精神的体现,还有人认为这只不过是自私罢了。网友克雷格•吉尔莫(Craig Gilmour)评论说:“他看起来很生气,不得不给他女朋友戴帽子。”尼克•泰勒(Nick Taylor)写道:“重新烫个头发也花不了多少钱,才350美元(约合人民币2391元)。”

许多网友纷纷@他们的另一半,表示他们不会雨天给自己的另一半戴帽子。视频拍摄者香农也表示,自己会直接把外套给女伴。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