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潜水员汤加海岸与座头鲸水下共舞合照

2018-08-20 08:41 环球网

来源标题:潜水员汤加海岸与座头鲸水下共舞合照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6日报道,8月4日,在汤加首都努库阿洛法市海岸,来自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科帕卡瓦纳市的28岁职业潜水员亚当•斯特恩(Adam Stern)在潜水时偶遇一头巨型雌性座头鲸,合照留念后又录下了与其水下共舞的一段视频。

视频中,面对镜头戴着潜水镜身穿潜水服的就是斯特恩。一开始,座头鲸的嘴部出现在画面左上角。这头鲸鱼慢慢往前游着,不一会儿其巨大的身体就占满了斯特恩后方的整个画面。接着镜头切换到鲸鱼的单独镜头。只见它一边向前慢悠悠地游着,一边摆动着两只胸鳍,旋转着身体,看起来就像在跳舞一样。

据悉,当时天气太热了,斯特恩便和伙伴们一同下水凉快一下,游了半会儿就听到了鲸鱼的歌声。不久,这头座头鲸就现身了,并和他们一起在水下嬉戏了半个下时。

斯特恩说:“我在它面前做了个水下转体的动作,没想到它也学着我旋转起身体来。能和这么大一头鲸鱼在水下游泳,这对我们来说真的太不思议、太令人激动了!”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