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鳄口逃生!印度一男子拍鳄鱼头被咬手

2018-08-20 08:36 环球网

来源标题:鳄口逃生!印度一男子拍鳄鱼头被咬手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6日报道,印度一名男子被拍到在伸手试图拍鳄鱼头的瞬间被鳄鱼咬住了手。他最后幸运地从鳄口脱逃,但相关视频却引起社交媒体上网友们的愤怒和批评。

在视频中,该男子逐渐接近一只鳄鱼,并伸手试图拍它的头。突然,惊恐地一幕发生了,鳄鱼张嘴咬住了男子伸出的手。在场的人们马上大声叫喊,并试图绕到鳄鱼身后将它抓住。而鳄鱼因为害怕遭到人们的反击,马上躲到沼泽的灌木丛中。男子这才得以从鳄口脱逃,避免了进一步的伤害,但他的手鲜血淋漓,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这一视频在社交媒体上迅速蹿红,并引起网友们的愤怒和批评。一名网友说:“好样的,鳄鱼!这人活该。他本该让那动物自己呆着的。”另一名网友说:“这个人扰乱野生动物,应该被印度当局记录在案。请逮捕他。”

据报道,目前尚不清楚印度警方是否对视频中的男子采取了行动,但印度当局过去一直会严惩那些试图在该地区偷猎或虐待野生动物的人。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