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小偷光天化日街头撬车锁 路人却熟视无睹

2018-08-20 08:35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小偷光天化日街头撬车锁 路人却熟视无睹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6日报道,8月15日,在英国曼彻斯特市中心一条繁忙的街道上,一名男子正疯狂地试图强行打开一辆上锁的自行车。路人不断地从他身边经过,却没有人上前阻止他。这一画面被一名在马路对面一辆公交车里的乘客拍到。

视频中,这名男子拿着一把大号铁钳走近锁在路边的自行车,坚定地剪断自行车链。随后,他拽着车锁,把钳子夹在两腿之间,只是简单地抬起头来查看前方的道路是否通畅。

迷惑的路人从他身后走过,有两名女子在路过他的时候瞥了一眼这奇怪的场景,但并没有停下干预这起明显的自行车盗窃案。另一位女士从他身边经过时正在打电话,几乎没有注意到该男子企图撬开锁的大胆行为。

这位拍摄现场的目击者说:“如果都像你如此的‘胆大妄为’,那公开犯罪的人会越来越多,这多么令人沮丧。”他补充道:“如果你有足够的胆量,现在就能实施一项犯罪,这是令人难过的,而社会对这一行为已经变得如此麻木,以至于我们只是从它身边路过,或者像我一样,拍摄它。”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