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伊朗防长:伊朗将把持续发展导弹能力作为首要任务

2018-08-20 00:3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伊朗防长:伊朗将把持续发展导弹能力作为首要任务

据外媒报道,伊朗国防部长哈塔米18日表示,伊朗军方将在下周展示一架新型战斗机。他还称,伊朗将把持续发展导弹能力作为“首要任务”。

据报道,哈塔米当天表示,伊朗将在8月22日“国防工业日”展示一架新型战斗机,民众将会看到这架战机飞行,以及为其设计的装备。

哈塔米还表示,伊朗的首要任务一直是发展导弹计划。“我们在这个领域具备良好条件,但我们需要开发它。”他说。

此外,伊朗海军当天还宣布,伊朗海军首度将国产先进防御武器系统装配在一艘战舰上。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