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42年婚姻 美国一段始于电梯的浪漫爱情故事

2018-08-18 08:00 新华网

来源标题:42年婚姻 美国一段始于电梯的浪漫爱情故事

美国坦普尔大学一部电梯轿厢壁上17日出现一块铭牌,上面镌刻的短短几行字讲述了一段始于这部电梯、延续数十年的浪漫爱情故事。

1972年9月6日,搬到坦普尔大学宿舍住的女生莎琳·鲁宾遇到了宿舍电梯司机埃里克·施莱辛格,对他一见倾心。几天后,鲁宾见到施莱辛格,主动走过去打招呼:“嗨!电梯先生。”

两人后来结婚,厮守超过42年,直到鲁宾去年因患结肠癌去世。

施莱辛格告诉《费城问询报》,遇到“未来的妻子”是他在坦普尔大学“最重要的”经历。

坦普尔大学为了纪念这段爱情,在鲁宾和施莱辛格当年相遇的电梯轿厢挂上铭牌,上面印着“纪念爱妻莎琳·鲁宾·施莱辛格,她1972年9月6日与我在这部电梯里初次相逢。超过42年的婚姻始于一句‘嗨!电梯先生’”,落款是“埃里克·施莱辛格”。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欧飒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