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印度南部喀拉拉邦洪灾死亡人数已超过100人

2018-08-17 23:07 新华网

来源标题:印度南部喀拉拉邦洪灾死亡人数已超过100人

新华社新德里8月17日电 印度南部喀拉拉邦灾害管理部门17日说,在过去24小时里该邦又有40多人在洪灾中遇难。自月8日以来,持续降雨引发的洪灾已在该邦造成超过100人死亡。

受洪灾影响,喀拉拉邦最大的机场戈奇机场已宣布临时关闭至本月26日,当地铁路已停运,不少地方公路交通中断。截至目前,该邦39座水库中已有33座开闸泄洪,导致河流水位进一步上涨。该邦中部的帕塔纳姆蒂特塔地区受灾最为严重,数千人被困。

喀拉拉邦首席部长维贾扬说,气象部门预测今后数日当地还会有更多降雨,形势将更加严峻,政府已投入了更多的人力和物资,正在尽一切可能实施救援。

另据印度媒体报道,16日又有10架直升机、40支救灾队和一支海军突击队前往灾区进行大规模救援,赈灾中心已安置了15万灾民。

随着降雨持续以及河流水库水位上涨,洪水已经漫延到邻近的泰米尔纳德邦、卡纳塔克邦、特伦甘纳邦和安得拉邦。泰米尔纳德邦有6条主要河流水位上涨,有9个县发出洪水警报。

印度自然灾害多发。随着雨季来临,印度各地洪水、泥石流等自然灾害时有发生。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胡晓明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