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军将扩大在挪威临时部署规模

2018-08-16 11:13 新华网

来源标题:外媒:美军将扩大在挪威临时部署规模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8月16日报道,挪威国防部长延森15日宣布,挪威和美国近日达成协议,将扩大美国海军陆战队在挪威临时部署的规模,人数可能从目前的330人增至700人。

延森当天在一份声明中称,美国将继续以轮换驻扎的形式在挪威部署海军陆战队员进行训练和演习,部署地点除挪威中部的韦恩内斯军事基地外,还将增加挪威北部的一个基地。

声明说,部分美国海军陆战队员最早可能于今年秋天被部署到挪威北部的基地。根据新的安排,最终部署在挪威的美军人数可能达到700人。

美国从2017年1月起以轮换驻扎的形式向韦恩内斯军事基地临时部署约330名海军陆战队员,该安排将持续至2018年年底。挪威国防部今年6月表示,支持从明年起大幅增加临时部署在挪威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员人数,新安排的期限为五年。

挪威在1949年作为创始成员国加入北约,依靠北约确保安全是该国防务政策的基石。近年来,美军在挪威的训练和演习活动不断加强。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