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韩总统府:9月韩朝首脑会晤恐难在当月上旬举行

2018-08-14 02:1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韩总统府:9月韩朝首脑会晤恐难在当月上旬举行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发言人金宜谦13日表示,考虑到“现实条件”,韩朝首脑会谈恐怕难以在9月上旬举行。

韩朝高级别会谈朝方首席代表李善权当天会后称首脑会谈日期已经敲定,金宜谦就此解释称,朝方可能有想好的日子,既然朝方是东道主,想必会根据内部情况确定日期。金宜谦表示,韩朝将通过工作会谈磋商议题或日程。

对于当天的会谈是否谈及首脑会谈议题,韩方首席代表、统一部长官赵明均赵明均说,韩朝还将就首脑会谈举行工作会谈,当天会谈上双方对议题交换了意见。对于李善权在会中表示可能遇到意想不到的难题,赵明均说,韩朝之间一直存在不少问题,李善权的发言只是强调既有立场。

另外,赵明均还介绍,双方对将在开城工业园区开设的韩朝联络办公室韩朝人员构成、运行方式等进行了磋商,在维修工作结束后,将尽早举行揭牌成立仪式。

当地时间13日上午,韩朝在韩朝边境板门店朝方一侧“统一阁”举行高级别会谈,双方商定,9月在平壤举行首脑会谈。

韩方的《板门店宣言》落实委员会即将更名为第三次“金文会”筹备委员会,正式筹备韩朝首脑会谈。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