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印尼龙目岛地震死亡人数升至259人

2018-08-10 00:32 新华网

来源标题:印尼龙目岛地震死亡人数升至259人

新华社雅加达8月9日电(郑世波)印度尼西亚抗灾署9日说,印尼西努沙登加拉省龙目岛5日发生的7.0级地震死亡人数已升至259人。

印尼抗灾署发言人苏托波在当天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截至雅加达时间9日17时(北京时间18时),地震造成近8万多座房屋和公共建筑物被损坏,27万余名当地居民被迫撤离,另有1033名重伤者正在当地医疗机构接受治疗。

苏托波说,据估计,仍有大量人员被埋在废墟下,随着搜救工作继续进行,伤亡人数预计会进一步增加。

苏托波说,目前已有21台大型机械设备进入灾区参与救援,由印尼抗灾署、军警、国家搜救中心、印尼国内外救援医疗机构和志愿者等组成的救援队正全力搜寻幸存者。他还说,5日的地震后,印尼地震监测部门记录到震中附近共发生362次大小余震。

9日下午,龙目岛北部发生6.2级地震,印尼抗灾署说,此次地震造成2人死亡、24人受伤,多座建筑物被损坏。

中国驻巴厘岛首府登巴萨总领馆9日下午发布声明说,此次6.2级地震发生后,总领馆已向各方了解情况,目前暂无中国公民伤亡报告。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地震等自然灾害预警,确保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