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巴西一路怒摩托车手猛踹行驶汽车却致自己摔倒

2018-08-08 09:15 环球网

来源标题:巴西一路怒摩托车手猛踹行驶汽车却致自己摔倒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6日报道,近日,一段视频被传至网络后获得疯狂转发,视频中,巴西圣保罗州的一名男子骑着摩托车,伸腿踹向旁边一辆行驶的汽车的后视镜,结果连人带车一起摔倒在路边。

这段视频来自于红迪网一篇名为“因果报应(instant karma)”的帖子。视频中显示,该男子由于汽车无意中驶入了右车道挡住了他,顿时暴怒,破口大骂,并加速赶上汽车,然后抬起左脚狠狠踹向汽车的后视镜。该男子“大仇”得报却乐极生悲,下一刻由于踹车的反作用力,无法继续稳定行驶。车身摇摇晃晃,他试图稳住摩托车,结果连人带车双双撞向护栏,摔倒在地。

视频一发出就大受关注,转发量飙升。其中一个评论写道,这种事情在几年前竟被摩托车手们视作一种时尚,蔚然成风。他们将自己视为车道之主,一旦有汽车越线或者靠的太近,他们就会踢汽车的后视镜。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